刀剑沼深陷中
墙头党,后宫派

高能癫狂婶婶(歪精神病院吗

#在外挂(x)的帮助下一晚上就刷完了丸子听语音,差不多要心肌梗塞了

诸君我要大力安利极化今剑小天使的语音!没听的快去啊!爆炸可爱!!!
“歪噫!团子团子!”
原谅我无法表达他的万分之一可爱,但是真的超级棒,呜呜呜捂住心口涕泪横流无法自拔,心都要化成水了嘤嘤嘤怎么这么可爱绝对是吃可爱当饭的(ಥ_ಥ)欢快的语气和可爱的少年声线是人家瑰宝啊诸君!!!(跪倒捶地团起身子反复翻滚)呜呜呜好可爱好可爱啦——啊啊啊——嗷嗷嗷——汪汪汪——咕噜咕噜噗叽噗叽嘎啦嘎啦@#&$*(口齿不清神情恍惚中)
(歇斯里底发作两小时后爬起擦嘴洗脸)
emmm,总之,今剑小天使的语音就如我所说有这————————么可爱!(๑•̀ㅂ•́)و✧(没听的快去呀真的没骗你)
虽然其它刀刀也很可爱但是就我个人而言这次特殊语音的最可爱奖要颁发给今剑小天使!
嗯,今日的癫狂完毕!(๑•̀ㅂ•́)و✧

评论
热度(6)

© 茶兰 | Powered by LOFTER